\^O^/

现世已有那么多的眼泪。

从入门到吃糖的心路历程

如果是我,我对有一个人觊觎已久,我该怎么做呢。

我首先要认识他,不可以太刻意,不能太热情,最好是个巧合,是我谋划已久的偶遇。装作很惊喜的说:真的啊!我经常看你直播的!

然后博取好感,拉近距离。

他羞涩我就沉稳,他爱闹我就热情。我一切都可以为了让他觉得我们很合拍。

不可以一味吹捧,打压和强硬手段的宠溺是让人沉沦的。

“别墨迹!快点儿的!你过来!”

得寸进尺靠的是以退为进,我当然知道你是个心软的小宝贝。

原谅我为了推动我们快速成为朋友的小心思。

不可以仅仅是游戏好友,我需要你的联系方式,最好能直接看到你,接触你。

如果你肯,我甚至可以说我什么都给你,你过来找我吧。

那样不行,肯定不行。

你会提防溜掉,所以我退一步说你来买机票,别的都包在我身上。

喜欢是藏不住的,我太希望能够和你建立起你粉丝眼里的不清不楚的牵连和千丝万缕的暧昧关系了。

追求人么,长久的沉默是为了爆发,付出时间付出精力付出金钱。

直到你觉得,哇可以可以!

那我就是值得的了。

nice啊,兄弟。

评论(2)

热度(38)